2012年6月2日 星期六

芭拉雅圭回台再度復出

妹妹譚娜雅圭最近給雅圭姊妹增加了不少知名度,但是知名度正負參半,卻也成功創造了雅圭姊妹的曝光率。
姊姊芭拉雅圭最近從法國回台,前陣子暫時退隱演藝圈到法國短期遊學的芭拉雅圭是去學習占星學、心理占星學、神祕學等課程。最近回國後在機場被記者意外碰到,原本記者是要在機場攔截秘密到韓國小針美容的女藝人葉艾媞,結果意外捕捉到從法國遊學回來的芭拉亞圭。
水果記者:「哈囉~芭拉雅圭,我們是水果日報動新聞的娛樂記者~」,芭拉雅圭:「(驚)hi,你們怎麼知道我今天回國?你們也太厲害了吧~」,水果記者:「我們厲害阿,哈哈哈~我們想問,你去法國遊學阿,還有在關心台灣娛樂時事嘛?」,芭拉雅圭:「我在法國沒有耶,完全就是融入法國人的生活阿~哈哈,怎麼了嘛?最近演藝圈又有什麼新聞?」,水果記者:「妳知道譚娜雅圭從政了嘛?」,「從政?我不知道耶,譚娜沒跟我們說阿?她是怎麼樣的從政?」芭拉疑問的說,水果記者:「就是加入了政黨,開始接觸政治的事情,她也說,她不會退出演藝圈,會演藝圈與政治兩邊同時進行。」,「那是哪個政黨?聽到她決定加入政黨讓我有點訝異。」芭拉雅圭說,水果記者:「就是台聯黨(台灣團結聯盟),就是跟周玉蔻之前的政黨一樣。」,「什麼?台聯黨?她怎麼會想加入台聯黨?藝人不是盡量不要有明顯的政治傾向嘛?我之後在問她好了。」芭拉雅圭訝異的說,水果記者:「那你看到你妹這樣毅然決然的闖蕩政治圈,你有什麼感觸呢?會想跟著跨足政治圈嘛?」,「不會耶,暫時還沒有這樣的想法,雖然我跟我妹對政治的確也有興趣,但是我沒想到她那麼快就想闖蕩政治圈...」芭拉雅圭說,「那對於她加入台聯黨有什麼看法嘛?」水果記者問,「這個...就祝福她吧,我對政治目前還不想表態,我只是很驚訝,在我短期留學的時間,她有這麼大的轉變。」芭拉雅圭說,「什麼轉變呢?」水果記者問,「之前我們在討論以後要加入哪個政黨,她是跟我說她想加入親民黨,不知道是怎樣的事情讓他想加入台聯黨...」芭拉雅圭說,水果記者又好奇的問:「那妳當時是想加入哪個政黨呢?」,「我當時並沒有想加入的政黨耶,要的話也是無黨聯盟吧,好啦,那我就先說到這了,我還要回去了解我這段時間沒參與到的事情呢~」芭拉雅圭含糊帶過她的政治傾向之後就快閃離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