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

雅圭姊妹宣布單飛不解散

雅圭姊妹最近新聞話題不斷,先是姊妹倆的核廢料話題,再來是妹妹轉戰政治圈,最近,雅圭姊妹招開記者會宣布單飛不解散的新聞,又是另一波話題。
芭拉雅圭開頭:「我想再這裡發表這個聲明似乎是在好不過了,首先,很謝謝大家的關心,因為我們姊妹倆的某些因素,所以在這裡宣布我們即將單飛但不解散。我想,這些因素在之前的新聞話題裡,你們應該都清楚了,不過在這裡在敘述一次。前陣子,我暫時退隱演藝圈到法國遊學,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在某些政論節目發表了核廢料的觀點,對於當地居民真的很抱歉,事後,我赴法國留學,在台灣的任何事物,是我妹譚娜雅圭暫代,在這裡對她說抱歉、辛苦了。不過,對於這次轉換跑道的新聞,我們姊妹倆暫時的理念可能不盡相同,為了讓對方無負擔的追求各自前程,我們決定暫時以單飛不解散之姿,繼續邁向下一步的人生道路...。」
譚娜雅圭接話:「所以,我決定暫時轉換跑道,轉戰政治圈,經過之前的討論,我決定暫時退隱演藝圈,正式邁向政治道路。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惋惜,不過,暫時退隱也有可能再度復出,所以請大家敬請期待,我在轉戰政治跑道的同時,其實還是會接一些通告,只是,暫時我們可能不會合體出專輯了,希望大家見諒。」
芭拉雅圭接話:「而我將會跨足占星界,還是會上通告節目,為大家提供星座知識及服務,至於專輯的部份,我也決定發一張單飛不解散的同名專輯,來宣告我們的新的生活、新的旅程。好的,那我們記者會目前到這裡告一段落,記者們可以發問,我們會盡量回答。:-)」

TVS記者:「我想請問姐姐,那妹妹轉戰政治圈,你對政治也有興趣嘛?再來想問妹妹,你轉戰政治圈,有無參選立委或著縣市鄉長等公職呢?」
芭拉雅圭:「我目前是對政治不表態,也沒有想要轉戰政治圈的興趣,也不會因為妹妹的政黨就一定支持那個政黨,會視情況決定。」
譚娜雅圭:「是有的,會努力為選民們服務,也希望大家能多多支持。」
冬森記者:「請問姐姐這次去法國留學,據說有碰到心儀的對象,可以說明嘛?再來,請問妹妹,除了上一些通告節目之外,會不會出個人專輯?」
芭拉雅圭:「我喔,你們消息也太靈通了吧!在學校是有碰到來自摩納哥的學長,目前我們還在摸索中,也許以後也有發展的機會。」
譚娜雅圭:「也許會,可能會出個人專輯,目前其實也在計畫中,只是合體的專輯,暫時不會推出,抱歉。」
宗天記者:「請問姐姐,最近是在洽談星新聞的合約嘛?在來想問妹妹,你對核廢料存放地點的看法。」
芭拉雅圭:「是的,最近在洽談星新聞這個節目的星座老師,屆時唐立淇唐老師也會一起上節目,來發揮節目的多元性與討論性。」
譚娜雅圭:「這個問題我其實在之前就回答過了,今天就不回答了,很抱歉。」
三粒記者:「請問,姐姐會在轉戰電影圈以及戲劇圈嘛?再來我想問妹妹,對於之後選舉,想再南部選,還是北部選?」
芭拉亞圭:「會的,我對演戲其實也滿有興趣的,所以之後也會考慮戲劇或電影。」
譚娜雅圭:「我會在東部選舉,在宜花東那一帶選舉,最有可能的是會在宜蘭選。」
經紀人:「好的,我們記者會要告一段落了,謝謝,謝謝各位記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