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4 Queen's

The 4 Queen是一組虛擬女子演唱組合,成員有Isabella、Emma、Misa、Anna四位,組合名稱取自普羅旺斯的傳說〈四個皇后〉的故事,出道初期尚使用中文團名四個皇后,之後則統一使用英文團名The 4 Queen。2009年簽約,2010年1月25日正式出道。

當時分別為四人的風格引用了普羅旺斯當地的傳說故事「四個皇后」作為團名並且使用故事當中的人物:Isabella等同故事中的「瑪格麗特公主」,代表「溫柔」;Emma等同故事中的「埃莉諾公主」,代表「自信」;Misa,等同故事中的「薩琪公主」,代表「信心」;Anna,等同故事中的「貝雅特麗克絲公主」,代表「勇氣」。同時標榜有四種聲音,高中低音都有,四聲道、四頻美聲、四種個性。如此的象徵,述說她們可以是男生的公主,也可以是女生的好朋友。以上即為唱片公司初衷賦予The 4 Queen的定位與方向。

---- ---- ----

Isabella Madsen Olsen(伊莎貝拉.M.奧爾森)

生日/1985年5月12日(6:40pm)
星座/金牛座♉,血液型/O型(oo)
星盤/太陽金牛座、上升天蠍座、月亮雙魚座、水星白羊座、金星白羊座、火星雙子座
身高/172cm,體重/52g
瞳色/蒂芬妮藍,髮色/金色,膚色/透紅白
宗教/基督教(福音派路德宗),國籍/丹麥王國
語言/丹麥語、英語、德語、法語、台灣華語
家族/祖父、祖母、爸爸、媽媽、姊姊、弟弟,加伊莎貝拉共7人

伊莎貝拉是丹麥人,在來台灣發展之前是居住在丹麥哥本哈根的克斯汀夏芬區(Christianshavn)的懷德許蓋德大街(Wildersgade)上。家裡經營咖啡館,到伊莎貝拉的父親繼承時已經是第三代經營咖啡館。
伊莎貝拉從小對美學、藝術、音樂等方面有很大的興趣,大學就讀丹麥皇家音樂學院,之後因為二年級交換學生的關係,來到台灣的藝術大學就讀,並開始學習中文和正體字,這次交換學生的機會也為她以後來台灣發展奠下一定的基礎。交換學生完畢後回丹麥皇家音樂學院繼續讀完三、四年級的課程,畢業後,伊莎貝拉決定來到之前交換學生的台灣學習中文,在學習中文的速成班級裡認識了艾瑪、安娜,之後美紗也加入了速成中文班級,伊莎貝拉之後和她們成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
在台灣學習中文的期間,日商薔薇國際音樂舉辦了女子團體藝能大賞,伊莎貝拉與艾瑪、美紗、安娜討論過後,使用了「THE 4 QUEEN」這個團名一起組團參加藝能大賽,但是公司一開始設定就是個人賽,並且只選一位冠軍,所以他們只好分開比賽。原本是由伊莎貝拉獲得冠軍,後來公司內部經過討論後,公司讓她們四個人一起試音,她們完美的美聲合音使她們最後一起簽約給日商薔薇國際音樂,THE 4 QUEEN正式踏上演藝之路。

- - - - - - - - - - - -

Emma Sandra Hathaway(艾瑪.珊德拉.海瑟薇)

生日/1985年5月26日(3:31am)
星座/雙子座♊,血液型/A型(Ao)
星盤/太陽雙子座、上升天蠍座、月亮獅子座、水星金牛座、金星白羊座、火星雙子座
同上/木星水瓶座、土星天蠍座、天王射手座、海王摩羯座、冥王天蠍座
身高/170cm,體重/50g
瞳色/湖水綠,髮色/棕紅色,膚色/透紅白
宗教/天主教,國籍/摩納哥侯國
語言/法語、英語、義大利語、台灣華語
家族/祖母、祖父、祖母、爸爸、媽媽、弟弟、妹妹,加艾瑪共8人

艾瑪是摩納哥人,是世界第二小國的國民,艾瑪在來台灣學習中文之前是居住在摩納哥聖羅曼區(Saint Roman)的西南邊與法國交界的杜馬雷夏爾勒克萊爾大道(Boulevard du Maréchal Leclerc)上。艾瑪的父母開美妝店,所以艾瑪從小就受父母的影響懂得保養。
艾瑪喜歡辯論也擅於辯論,從小對辯論或是歌唱等方面有興趣,曾經想過從政,但是家人希望她選擇跟商業有關的學院,所以大學選擇了摩納哥皇家大學商學院。之後艾瑪父母美妝店的生意越做越大,從原本的小店,變成了企業,並開啟了國際連鎖店之路,「海瑟薇美妝」為了進軍亞洲,艾瑪的父母等到艾瑪畢業之後就叫艾瑪到台灣進修中文,正好艾瑪也想到亞洲走走看看,所以決定來台灣學習中文,上了中文速成班,認識了伊莎貝拉與安娜,在第二波中文班招生中,美紗也加入中文班學習中文,很快的她們四個很快就成為要好的朋友。
在台灣學習中文的期間,日商薔薇國際音樂舉辦了女子團體藝能大賞,伊莎貝拉和艾瑪與美紗及安娜討論過後,使用了「THE 4 QUEEN」這個團名一起組團參加藝能大賽,她們完美的美聲合音使她們最後贏得了大賽的金獎,並簽約給日商薔薇國際音樂,THE 4 QUEEN正式踏上演藝之路。
- - - - - - - - - - - -
Katsuki Misa(香月美紗/かつき みさ)

生日/1986年3月17日(5:04pm)
星座/雙魚座♓,血液型/B型(Bo)
星盤/太陽雙魚座、上升摩羯座、月亮雙子座、水星雙魚座、金星白羊座、火星射手座
同上/木星雙魚座、土星射手座、天王射手座、海王摩羯座、冥王天蠍座
身高/168cm,體重/50g
瞳色/淡褐色,髮色/黑色,膚色/膚黃白
宗教/神道教,國籍/日本國
語言/日語、台灣華語、英語
家族/曾曾曾祖母、曾曾祖父、曾祖父、曾祖母、祖父、祖母、爸爸、媽媽、哥哥、妹妹、弟弟,加美紗共12人

美紗是日本人,與其他三位團員不同的是,她是非常「台灣」的日本人,為什麼這麼說呢,是因為美紗只有三十二分之一的日本血統,但是為什麼強調日本血統呢?因為他們每一代都居住在日本,並持有日本國籍,從曾曾曾祖父開始,娶的老婆就是台灣妻,而之後就這樣延續了下來,六代下來,女方都是台灣人,只有曾曾祖母及美紗的媽媽是持有永住簽證,而曾曾曾祖母、曾祖母及祖母則是申請歸化為台裔日本人。美紗在日本是與香月家族居住在福岡縣北九州市門司區的庄司町(しょじまち)。美紗的家族從曾曾曾祖父開始經營的就是傳統的薰香店,目前已經傳承到他父親的手上,香月家族家訓是「不投機取巧、節儉及節制與跟祖先借的家業要還給子孫」。
美紗對於戲劇、歌唱以及藝術方面很有興趣,所以在大學時美紗選擇了東京藝術大學美術學部。在三年級的交換學生方面,美紗交換到台灣的藝術大學,因為美紗家裡有9成台灣血統,所以中文有一定的基礎,但是在交換學生的過程中,美紗發現自己的中文程度只有幼稚園中班的等級。大學畢業後,美紗在家族的薰香店工作,但是她對於交換學生時發現自己的中文程度只有幼稚園的程度耿耿於懷,所以她毅然決然的決定到台灣進修中文,而美紗正好參加到中文班第二波的招生,認識了伊莎貝拉、艾瑪及安娜,並且很快就成為了好朋友。
在台灣學習中文的期間,日商薔薇國際音樂舉辦了女子團體藝能大賞,伊莎貝拉和艾瑪、美紗及安娜討論過後,使用了「THE 4 QUEEN」這個團名一起組團參加藝能大賽,她們完美的美聲合音使她們最後贏得了大賽的金獎,並簽約給日商薔薇國際音樂,THE 4 QUEEN正式踏上演藝之路。
- - - - - - - - - - - -
Anna Gohar Shahi(安娜.喬哈爾.夏希)

生日/1984年12月10日(12:39pm)
星座/射手座♐,血液型/A型(AA)
星盤/太陽射手座、上升雙魚座、月亮巨蟹座、水星射手座、金星水瓶座、火星水瓶座
同上/木星摩羯座、土星天蠍座、天王射手座、海王摩羯座、冥王天蠍座
身高/171cm,體重/51g
瞳色/深褐色,髮色/黑色,膚色/淺棕色
宗教/伊斯蘭教(蘇菲派),國籍/突尼西亞共和國
語言/阿拉伯語、英語、義大利語、法語、台灣華語
家族/曾祖母、祖父、祖母、爸爸、媽媽、哥哥,加安娜共7人

安娜是突尼西亞人,在來台灣前是居住在突尼西亞納布勒省的艾瓦利亞(El Haouaria)地區,家族後來移民到了義大利的潘泰萊里亞島(Pantelleria)上(在突尼西亞納布勒省旁邊)。安娜的家族是經營陶瓷店,商品常常是賣給觀光客或是高級飯店的餐廳作為擺飾使用,現在家族事業已經傳到哥哥的手上,安娜的媽媽有巫師(靈媒)血統,而安娜也遺傳到媽媽的巫師血統,所以有時候安娜到某些地方體質變敏感的時候就代表那邊可能磁場很混亂或著有神靈。
安娜對藝術及政治方面很有興趣,有時碰到政治的新聞,安娜就會很好奇去研究,而大學的時候,安娜選擇了藝術,決定到鄰國的義大利米蘭多莫斯設計學院就讀時尚設計學系。在畢業後,家族的陶瓷店到中國、日本、台灣考察陶瓷技術,在到台灣考察的時候安娜決定學習中文就報名了中文速成班,在中文班裡面先認識了伊莎貝拉、艾瑪,之後在中文班的第二波招生中認識了美紗,四個人很快就成為要好的朋友。
在台灣學習中文的期間,日商薔薇國際音樂舉辦了女子團體藝能大賞,伊莎貝拉、艾瑪、美紗及安娜討論過後,使用了「THE 4 QUEEN」這個團名一起組團參加藝能大賽,她們完美的美聲合音使她們最後贏得了大賽的金獎,並簽約給日商薔薇國際音樂,THE 4 QUEEN正式踏上演藝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