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31日 星期四

譚娜雅圭宣布加入台聯黨

雅圭姊妹的妹妹,譚娜雅圭在今天宣佈加入台灣團結聯盟。在幾次上了政論節目之後,譚娜雅圭更確定自己的政治傾向及理念,譚娜認為,要留給蘭嶼人一個乾淨、自然的環境。
譚娜說:「對於金馬地區的居民很抱歉,但是若能還給蘭嶼人自然美麗的環境,其實才是對台灣人最好的,而金馬地區的居民則也會得到應有的幫助與輔助。」
譚娜此話一說完不久,馬上被金門烈嶼鄉鄉長張圭順痛批:「譚娜雅圭的說法很不人性!什麼是還給蘭嶼人自然環境?那我們烈嶼人就不是人囉?我們烈嶼人就是比台灣其他地區的等級還低囉?不能因為我們離中國近,妳就這樣吧!而且核廢料妳說放那邊就放那邊嘛?不可能!我覺得譚娜雅圭這說法很不負責。」
譚娜後來回應了烈嶼鄉縣長:「張鄉長,我並不是針對你們烈嶼鄉,只是,核廢料放在蘭嶼真的不適合,因為蘭嶼風大,所以建築很容易因強勁的海風被侵蝕、風化,對於核廢料放在蘭嶼是必須考慮的!希望能將核廢料遷出蘭嶼,至於另存地點,要在經過審核。」
譚娜雅圭是台聯黨唯一在演藝圈發展過也正在發展的黨員,因為知名度不小,所以加入台聯黨,是對台聯黨增加了知名度以及其影響力。雖然台聯非常歡迎譚娜雅圭,但是對於她這次的言論也表示擔心,不夠尊重其他地區的居民,則給予警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