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譚娜雅圭再次上政論節目

繼上次上2200的言論引發爭議後,這次譚娜雅圭又上了2200全民眾開講發表政治言論也在節目上澄清姐姐芭拉雅圭的情況。譚娜亞圭:「我覺得說把核廢料遷移到金門馬祖是很大的方向,要把核廢料要放在金門馬祖的哪裡才是重點,我覺得金門的大膽島、二膽島還有馬祖的高登島都是非常好的地點。為什麼核廢料要從蘭嶼移出,我選擇這三個點呢,因為這三個地方其實算是軍事重地,所以其實也沒有什麼長住居民,我覺得,用核廢料取代軍事重地,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李㚐:「好的,以上這是譚娜雅圭的政治言論,再來譚娜雅圭妳姐姐芭拉雅圭的事情妳要在仔細的說明一次嘛?現在現場有很多記者在等著呢...」,譚娜雅圭:「好,我在這裡做最後一次聲明,希望在場的記者要問問題趕快在這裡發問,以後不要再問我這些事情了!我姐姐芭拉雅圭她在上次的言論過後突然宣布暫時退出演藝圈並不是因為上次言論的關係,而是,她在之前就已經計畫好要到法國短期遊學了,而且,她也只是暫別演藝圈,並不是永遠退出演藝圈。再來,我為什麼沒有跟她一起退出演藝圈,是因為我沒有在這時候計畫要出國留學,所以我當然就沒有要暫別演藝圈,我還是會繼續在演藝圈活躍,或者也可能考慮轉換跑道吧...,記者可以發問了。」,八立記者:「請問妳指轉換跑道是要轉換到哪個跑道?」,宗天記者:「如果說你姐之後復出了,那妳們對未來的演藝事業有什麼規劃嘛?」,TVS記者:「對於妳說的大膽島、二膽島和高登島,妳覺得這三個位置哪個最適合放核廢料?」,冬森記者:「依照妳強力建議核廢料從蘭嶼遷至金門或馬祖,對於周邊國家的關係就是日本跟中國,妳是親日嘛?」,芭拉雅圭回答:「我說的轉換跑道,你們大家應該也都知道,就是轉向政治圈的跑道。之後復出了之後,我們有打算繼續接演偶像劇,還有出專輯至於電影的部份我們還沒做好完全規劃。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把核廢料放在大膽島和二膽島,但就長久計畫來看,高登島的儲放量比較大。我沒有特別親日或親中,一切都還有待觀察,感謝。」回答完記者的問題,譚娜雅圭在2200錄完影之後就迅速搭上計程車回家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