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芭拉雅圭宣布暫別演藝圈

龜山族藝人芭拉雅圭在前陣子上了政論節目2200發表了受爭議的言論之後,最近決定暫時宣布退出演藝圈去法國短期進修。已經抵達國際機場的芭拉雅圭表示:「最近想要到法國學習占星學,所以暫時不會回到演藝圈,至於前陣子那次具有爭議的言論雖然獲得部分民眾的支持,但是在金門馬祖的民眾一定是反對的,不過我的想法還是不會改變,金門的大膽島、二膽島和馬祖的高登島,我個人認為是擺放核廢料的好地點,比擺放在蘭嶼好!就先訪談到這裡結束謝謝大家。」芭拉雅圭說完之後就迅速離開現場。之後我們訪問到正在上「女人我最大」的譚娜雅圭對這件事的看法,譚娜雅圭表示:「這是我姐的事情,我沒辦法為她回答耶,她決定出國進修其實是在之前就有在規劃了,不是因為這件事才突然到法國進修的。」說完,譚娜雅圭回攝影棚繼續錄影。
記者群在等譚娜雅圭路完影之後又再次上前詢問,宗天記者:「請問,對於妳姐突然宣布退出演藝圈,妳有什麼看法?」,八立記者:「對於這種言論妳怎麼沒有跟著妳姐退出演藝圈?」,TVS記者:「對於妳姐的暫別演藝圈出國進修的計劃,是之前就計畫好的還是因為前幾天事件而決定的?」,記者問完之後,譚娜雅圭有點生氣的表示:「看法我在錄影前就說了,我也說這是她的事,我沒辦法為她回答。我也說清楚這次的出國進修是之前就計畫好的,並不是在逃避什麼事,也沒必要逃避什麼。我為什麼要跟著我姐退出演藝圈?我又沒有像Mikiyo酒醉打人又說謊,我為什麼要退出演藝圈,我又沒有說錯話,核廢料從蘭嶼移到金門馬祖,我覺得這是比核廢料存放蘭嶼還要更好的選擇!」說完,譚娜雅圭迅速離開攝影棚回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